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初雪落星城 马上有惊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梓延 编辑:胡弋 2014-02-10 09: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持续下降,长沙迎来新年第一场雪。岳麓山爱晚亭披上了一层“银装”,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实习记者 李健 摄

  长沙市橘子洲景区已是银装素裹,一片怒放的红梅显得格外打眼。记者 童迪 摄

  岳麓山上,两个漂亮的美女赏雪的同时还不忘自拍几张。实习记者 李健 摄

  城中雪纷飞,橘子洲滚雪球,不少市民在这里冒着严寒堆雪人。记者 童迪 摄

  马年新春,网民发现了一个新的吉祥符号——“马上有”,并随即掀起了一波创意热潮。

  “马上”的这些心愿大多很美,但要在一夜之间实现它们还真有点难。

  倒是“马上有雪”这个在一个多星期前还看似遥不可及的心愿,老天爷却马上给大家实现了。

  2月9日,连续几天被“打入冷宫”的长沙终于下雪了。虽然雪来得有点晚,但也算是给了广大市民一个惊喜。

  “快点快点,给我拍照!”雪后,在粉妆玉砌的爱晚亭前、在东方红广场上,在橘子洲头、烈士公园、杜甫江阁,只要有雪,就能看到市民自拍嬉戏的身影。■记者 李梓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