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花垣县委工作队进驻十八洞村

来源:红网 作者:龙奇超 编辑:王津 2014-01-24 11: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站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龙奇超)为进一步做好十八洞村扶贫开发工作,花垣县委决定,组建工作队进村入户开展工作。1月23日,工作队五名队员正式进驻排碧乡十八洞村。
  
  县委工作队进驻村前,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进行驻村工作培训,培训会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罗明的指示精神,要求县委工作队员进一步增强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住机遇,扎实工作,准确把握驻村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坚持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与群众融为一体,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
  
  工作队队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团结乡党委政府、村支两委,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保证完成建整扶贫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县委重托和群众期望。
  
  县扶贫开发办、排碧乡党委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工作队的工作,抢抓机遇,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龙仕英指出,县委工作队及时熟悉工作环境,进入角色,立足十八洞村实际,因地制宜,着眼长远发展,加强调查研究,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稳步推进建整扶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