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严禁空载车辆驶入落客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肖强 编辑:杨洁 2014-01-12 16: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温暖回家路——2014春运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肖强)今天,红网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了迎接2014年春运来临,确保旅客出入火车南站更快捷方便,今日起,长沙火车南站严格实行接送客车辆分流,严禁空载车辆驶入落客平台。
  
  为了方便接客车辆等候,位于火车南站西广场的武广地下停车场全面开放,地下停车场有1800多个停车位,免费停车时间从原来的15分钟延长至1个小时。前来接客的车辆可以从花侯路两个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被接乘客可从总出站口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乘车。
  
  雨花交警将与铁路交警部门一道,在长沙火车南站采取了一系列交通优化新措施,并从1月13日起,对火车南站周边实行交通秩序严管举措:
  
  1、进入南站的客运车、的士及社会车辆应停至停车场,严禁占道乱停行为;
  
  2、空车包括的士、社会车辆严禁进入武广南站落客平台。
  
  3、火车南站出站通道外侧车道严禁左转,只能右转,内侧车道严禁右转,只能左转。
  
  4、新花候路、站场进出匝道严格实施全线禁停。
  
  5、加大对周边道路机动车无牌无证、套牌、乱停乱行及货车闯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并对电动车辆等非机动车突出交通违法现象开展治理,净化交通环境。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完善站场内外各种交通引导、禁止标志和标线,新措施正式实施后,雨花交警大队将与火车南站交警大队相互配合,加强新措施的督促执行,严格执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