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感受星城魅力聚焦两型发展 全国网络名博走进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邱钊 编辑:高芹 2013-12-18 08: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丽湖南·网络名博三湘行”走进长沙

  本报讯(记者 邱钊)“美丽湖南·网络名博三湘行”前日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知名博主和人民日报、中新网、新浪等10余家媒体法人微博负责人、编辑齐聚湖南,见证美丽中国在湖南的生动实践。昨日,网络大V们来到长沙深入农村,走进工厂,感受星城魅力。

  昨日上午,在蒙蒙细雨中,网络名博来到长沙橘子洲头。不少人是第一次来,纷纷拍照发微博。随后,名博们还参观了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无数次来,常来常新。”网络大V滕章贵马上发了微博。之后,名博们走进长沙县路口镇,了解长沙两型社会建设的最新动态。探访中联重科,感受新型工业化在湖南的脉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省委网宣办主办,旨在扩大湖南两型社会建设成果的对外影响力,全面展示和推介湖南探索两型社会建设的积极实践和成效,进一步推动美丽湖南建设进程。未来两天,他们将走进工业城市株洲,亲自体验两型建设带来的美丽蝶变和幸福生活;走进伟人故里湘潭,瞻仰毛泽东故居,到湘潭九华经济开发区领略新兴产业撑起两型脊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