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青年艺术节永州站28日打响复赛 歌舞器乐看点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姚冶 2013-09-25 19: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首届青年艺术节初赛现场。

(湖南省首届青年艺术节初赛现场。)

一位选手献上维吾尔族舞蹈。

(一位选手献上维吾尔族舞蹈。)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记者 姚冶)9月28日,“龙华集团杯”湖南省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永州赛区暨“神州瑶都”江华首届青年旅游文化艺术节即将在湖南永州展开复赛。
  
  永州区赛事由共青团永州市委员会、龙华集团承办,由共青团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员会、湖南金钱豹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由龙华集团全程总冠名。比赛历时两个月,参赛选手上千名。继9月21日举行器乐、旅游形象大使初赛后,28日,永州赛区声乐、舞蹈、器乐、旅游形象大使复赛又将拉开帷幕。当天,著名笑星陈英俊、快男郭彪、星姐冯清等也将亲赴比赛现场。
  
  2013湖南省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是湖南首次覆盖面广、参与性强、影响力大的综合性青年文化艺术活动。除永州赛区以外,省内其余各市州、省直团工委、各大中型企业、高校、驻外团工委也设有分赛区。各分赛区胜出的优秀选手和作品,将获得角逐湖南省总决赛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