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湛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湛岳登被立案侦查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袁勃 编辑:严欢 2013-08-30 09: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湛江市人大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记者袁勃)29日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传出消息,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湛岳登因涉嫌职务犯罪已被立案侦查。

  记者登录湛江市人大网站发现,29日发布的两篇人大要闻中提到湛岳登,一是在8月26日湛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尤特”受灾地区捐款活动中,湛岳登委托他人进行了捐款。二是湛岳登深入挂钩的重点企业开展帮扶工作,这次活动没有提具体日期。

  公开资料显示,湛岳登1955年11月生,广东省高州市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1年2月参加工作,198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湛江市霞山区委副书记、麻章区委副书记、遂溪县委书记、湛江市市长助理等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