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院听取意见:语言越尖锐 对整改越有帮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康晓乔 2013-08-17 10: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16日讯(通讯员 禹爱民 记者 张斌 实习生 杨燕飞)8月14日至1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多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院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机关各部门代表、全省律师代表等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在“四风”问题上的意见和建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强调,希望大家提的意见能让法院干警脸红心跳,真正触及大家的灵魂与问题实质。

  “希望能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加大裁判文书上网力度”、“建议进一步改进管理,简化‘进门’程序,方便百姓办事”……座谈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四风”问题展开。小到桌子上摆放的餐纸,大到院机关“三公经费”公开,纷纷畅所欲言。老干部代表建议加大院党组班子建设力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司法绩效。机关各部门代表建议进一步节约司法成本,加强纪律整顿,提升法院形象,推进政务公开,改革用人制度等。律师代表建议要提升司法公信,防止冤假错案,保障律师权益。

  康为民指出,只有讲真话、讲实话,才能促进法院工作发展,才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大家的语言越尖锐,对我们的整改就越有帮助。针对大家提出的近百条意见、建议,院党组将认真梳理和归类,并逐条进行研究,落实到相关部门和个人进行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