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徐守盛杜家毫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编辑:李艳华 2013-07-16 00: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逐梦中国 湖南方向——实干兴湘中国梦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 田甜)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一行。

  徐守盛感谢国家烟草专卖局一直以来给予湖南的大力支持。他说,烟草产业是湖南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在卷烟生产计划、卷烟品牌培育、现代烟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卷烟工业技术改造升级等方面得到了国家烟草专卖局的全力支持,使得湖南烟草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给予湖南支持,湖南将积极做好配套服务,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两烟”加快发展。

  凌成兴说,湖南是烟草大省,近年来卷烟工业、烟叶生产等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国家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湖南卷烟上水平。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韩永文,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克明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