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陈文浩任永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红网永州分站 作者:李炜 通讯员 伍致健 编辑:闵美颖 2013-05-10 15: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宣布永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图为宣布永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红网永州讯(分站记者 李炜 通讯员 伍致健)5月10日上午,宣布永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永州军分区一楼会议室举行,省军区常委、政治部主任姜英宇宣布了省军区党委关于陈文浩同志任永州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的批复。陈文浩、严志辉、刘湘凌、张恒洲、欧阳乾庆、陆鸿、付德定等军地领导,以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军分区司令员王守海主持会议。
  
  姜英宇代表省军区党委向陈文浩书记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第一书记”制度是长期的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形成和确立起来的政治制度,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政权建设的根本要求,也是加强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制度设计和具体体现。市委书记作为党管武装工作、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抓好本地军事斗争准备的领头人,要以自身的模范行动、高超的领导艺术、过硬的素质才能,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带动全市上下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他要求,军分区要认真履行职能使命,当好第一书记的参谋助手,围绕“四个服务、四个积极作为”,以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为抓手,积极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出力。他相信,有陈文浩同志的思想引领、率先垂范,有军分区党委的积极履职、竭忠尽智,有全市人民的奋发进取、支撑给力,永州的党管武装传统一定会发扬光大,锦绣潇湘、和美永州、赶超崛起的梦想一定会早日实现。
  
  陈文浩在会上说,作为新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党委的要求,坚决履行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职责,进一步加强我市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推动军分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工作再上新台阶。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指导思想,学习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学习领会上级党委首长的指示要求,深化对党管武装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抓好政策法规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能力。扎实履行好第一书记的重大职责,完善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构建高效顺畅的运行机制,深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委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的把关定向作用、重大活动中的组织领导作用、解决实际问题中的决策督促作用。认真汲取、传承和发挥我市党管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扎实抓好国防教育,履行好党管武装职责,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国防意识,大力支持驻永部队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共同推进“四化两型”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大业。
  
  会上,军分区政委张恒洲表示,军分区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决定,决心在省军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狠抓部队各项建设,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