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彭雁峰一行到省电商创业园调研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朱婷劼 2019-02-20 16: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电商创业园区。

园区企业代表介绍企业产品。

  2月19日,湖南省商务厅彭雁峰巡视员莅临省电商创业园调研考察,省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唐瑾、院长陈波,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主任桂诚、副主任唐智远、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胡梦欣陪同考察。

  湖南省商务厅彭雁峰巡视员一行抵达园区后,逐个参观了园区各企业,召开了企业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园区企业对企业发展前景的展望、对园区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于中俄、中缅等电商销售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省商务厅培训中心唐智远副主任汇报了园区基本建设和长远发展情况;缅甸悠游驻中国办事处、赏金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无线乡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负责人,分别就中缅电商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可视化生产基地的发展布局、在偏远乡村建立廉价高速网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发言。

  省外贸职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唐瑾、校长陈波提出,突出园区特色,做强做大企业,精准输送人才,以及分享政治红利、争取政策支持等要求。彭雁峰巡视员提出,园区建设要高站位、实落点,发挥优势,创新特色,多引进高科技公司和发展潜力深厚的企业,争取打造成为全国唯一的企业服务平台和企业培训标准化试点单位。

  座谈后,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桂诚主任明确,将坚决贯彻落实商务厅和外贸学院领导提出的要求,坚持共创品牌、突出特色,共享平台、做强做大,共育人才、校企融合,工作扶贫、发挥优势,共担社会责任、实现政治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调研结束后,彭雁峰巡视员一行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