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弘扬榜样精神 省水利厅拟组织报告团宣讲余元君先进事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李晓玲 2019-02-14 18: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杨朝文)近日,记者从省水利厅了解到,为进一步弘扬余元君同志优秀品质,激励水利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省水利厅将组织余元君先进事迹报告团,广泛开展报告宣讲。

  2019年1月19日,省水利厅副总工程师、省洞工局总工程师余元君不幸因公殉职后,省水利厅党组下发决定,号召全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向余元君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干净干事的清廉作风、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刻苦勤奋的奋斗精神、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同时还联合省科协印发《关于广泛开展向余元君同志学习的通知》,号召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广泛学习宣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掀起了学习宣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余元君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将由省洞工局局长沈新平、家属代表、家乡代表、基层水利管理单位代表和同事代表5位同志组成,通过全方位的讲述,还原一个更加真实具体、有血有肉的余元君形象。据悉,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将在本月底举行的全省水利工作会议期间进行。

  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继续整理、挖掘好余元君同志优秀事迹的同时,还将积极协调省广播电视台、省文联等单位开展文艺创作,以报告文学、话剧、微电影等多种形式宣传先进事迹、弘扬榜样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