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2019-02-13 11: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为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动

活动现场。

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为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动

苏小康向企业了解节后复工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永州2月1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2月12日,双牌县在工业集中区创新创业园举办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湖南省麦克斯新能源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苏小康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主持。

  湖南省麦克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东莞市海拓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又一新的分公司,是县委、县政府围绕“项目建设年”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的又一重大收获,于2018年11月27日正式签约落户;该公司目前租赁在创新创业园8号、9号两栋厂房,总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2个亿,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产品,属于高科技、绿色环保、市场广阔的新能源产品;预计在2019年6月份建成投产,解决300人就业,年销售收入达5亿元以上,可实现税收1000万元。对进一步培育双牌县新的增长点、优化产业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肖质彬在仪式上指出,经济要发展,项目必先行。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政策红利,齐心协力引项目、同心合力抓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不遗余力服务项目,推动资源大集聚;要积极参与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牢记使命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在项目引进、落地、开工上抓实,在项目保障、服务、推动上抓优;要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双牌经济社会的新发展;要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企业,实现早日竣工、早日生产、早日收益。

  宣布仪式启动后,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前往湖南省麦克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场和双牌德永玩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