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丨许达哲心有“三情结”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陈杰 编辑:何冰 2019-01-26 22: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他所在的永州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查政府工作报告。

会前与代表一一握手。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先 摄影 陈杰)1月26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他所在的永州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查政府工作报告。

  发言中,不少代表均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体现了浓浓的民本情怀。

  听完代表们的发言后,许达哲坦言,自己来湖南工作带着“三个情结”。一是插队情结,四年知青插队经历,体会了农民百姓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艰辛;二是国防情结,搞了大半辈子航天军工,一直致力于解决关键技术受制于人的问题,深深感到自主创新之于发展的重要性;三是家乡情结,回湖南工作,是一份责任和荣耀,更要为三湘父老多谋福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