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道德模范进社区 送好家风更送廉洁清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雅琴 编辑:黄思哲 2019-01-23 10: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金泰路社区里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在这场主题为“道德模范进社区 携手少年送温暖”的迎新年送廉洁活动中,开福区道德模范崔红艳走进社区讲述好家风、好民风,而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1819班的学生则手剪爱心“廉”、送“福”字,为社区居民以及区残肢协会的朋友送去新春祝福。

  崔红艳身残志坚,对生活始终保持乐观,她作为志愿者,常常忙碌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助人帮困的场景成为动人风景和画面。她也是区残联的一员,经常为残疾朋友维权、谋福利。在活动现场,崔红艳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家的优良家风家训,讲述自己为何在困难前面没有低头,并倡导和引领大家关爱家人,为创造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的书法手工活动,引导大家树立廉洁、互助的健康文明思想观念。“参加这次活动,我感觉受益良多,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更爱家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争当文明好少年。”来自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1819班的谭妙宇表示。

  “此次活动旨在以榜样示范为引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优良家风,营造积极和谐的社区环境,增强基层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金泰路社区书记于秋燕介绍。(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 罗雅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