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传达学习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永州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9-01-21 11: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传达学习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1月19日上午,在湖南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永州市立即组织召开了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暨传达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省纪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省纪委全会意见及措施,努力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联系县区、分管单位,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全覆盖;要组织精干力量,灵活机动掌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情况,挖掘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正面典型和主要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深化标本兼治,努力形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层层严格落实“两个为主”的要求,大力提升执纪执法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就2019年如何展开工作作了发言。(永州市纪委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