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民宿体验官“做主人”:秘境里体验民宿主的日常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陈敏捷 编辑:摇曳 2018-12-25 16: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下午,柳小跳一下榻大庸秘境,就第一时间向民宿创始人了解民宿的构思、定位以及学习如何当好一位民宿主。

小跳换上了民宿主制服,拿上了鸡毛掸子,已然进入了“民宿主”的角色中。

民宿迎来了第一批客人,图为小跳在介绍武陵源特色旅游线路,为他们规划接下来几天的行程。

简单而精致的下午茶。

带领客人们一起做高山瑜伽、冥想。

大庸秘境,宛若仙境。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龙腾 摄影 陈敏捷)微博知名的旅游博主柳小跳分享的民宿一直是粉丝们打卡的风向标,这一站是张家界武陵源的大庸秘境。不同以往的是,这次小跳将以主人的身份入住这家民宿。

  12月21日至23日,改革开放40周年·民宿振兴乡村——“亲爱的民宿主”文旅体验行在张家界武陵源区协和乡举行,活动邀请到了拥有32万+微博粉丝的民宿达人的柳小跳客串民宿主。接待客人、高山瑜伽、准备下午茶、定制专属旅游路线……在这些民宿主的日常中,柳小跳与来自福建、江西及湖北的体验官们度过了繁忙又美好的一天。

  经过一天“民宿主”的亲身体验,小跳对民宿文化和民宿主的身份有了全新的认识。她说道,“我平时的工作就是住民宿、酒店,目前已经住过了三、四百家民宿。在大庸秘境里最大的感受就是,秘境二字,名副其实。开阔的山势,躺在床上就能看见云海,我很喜欢住在风景里的感觉。”

  大庸秘境的民宿创始人张浪华谈及自己当初做民宿的构想,她谈到,“我是一个建筑设计师,当时第一眼看到这个竹林幽境,就被这里吸引住了。”于是她就严格遵循着推门即景这一理念,把这里打成了如今的大庸秘境。“小跳是民宿达人,能得到她的认可也证明我的出发点是对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