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省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三佳”评选集中评审会议在邵阳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瑶 王韬 编辑:朱婷劼 2018-12-18 14: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91.jpeg

2018年全省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三佳”评选集中评审会议在邵阳召开。

WechatIMG692.jpeg

表彰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王韬)12月13日至14日上午,2018年全省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三佳”评选集中评审会议在邵阳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省食品药品稽查执法案卷进行了集中评审,并对全省稽查执法典型案例、优秀案卷、稽查能手进行了通报表彰。

  经集中评审,新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查办的食品案被评为“2018年度湖南省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十佳典型案例”;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办的医疗器械案、邵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查办的非法加工食品案被评为“2018年度湖南省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二十佳优秀案卷”;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罗正杰、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赵俊山被评为“2018年度湖南省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三十佳稽查能手”。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五年以来全省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对2018年全省稽查执法办理的案件进行了讲评。原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负责人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战略举措,进一步践行“四个最严”,坚持安全至上、严字当头、服务为先,全面落实原国家总局、省局稽查工作部署要求,以“一个聚焦、三个建设、四个到位”为统领,持续推进“资源大整合、关系大协调、能力大提升、执法大办案”,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执法队伍,始终保持对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打击震慑的高压态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