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长沙国际车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爽 杨婧璜 编辑:康晓乔 2018-12-12 17: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星沙时报通讯员 李爽 记者 杨婧璜)12月11日,记者从黄兴会展经济区获悉,2018第十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暨国际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将于今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为了年终车市的收官之战,车企和经销商们将纷纷使出撒手锏,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不妨趁着“双12”钜惠,将朝思暮想的“Dream Car”带回家吧!

  本次车展为期6天,持续到17日,启动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6个展馆、2个连接厅、中心广场和南广场的活动区,展出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本次车展有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特种车、老爷车、汽车零部件、汽车后市场服务及用品,并专门新增二手车展区及新能源汽车整车馆、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配套设施设备馆。

  本次车展以“智慧出行 驭见未来”为主题,组委会为参展商和汽车品牌提供宽裕的试驾场地和新车推介区域,让观众和消费者更为直观地感受丰富的汽车品牌文化,增强现场体验感受;还策划了“城市风尚大赏‘Young style’”“ 2019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预测峰会”“ 二手车营销创新论坛暨置换节”等活动,为车展注入新活力,为汽车专业领域提供更权威更丰富的信息服务。

  为确保本次展会“安全、文明、有序”开展,长沙县成立了社会公共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3个工作机构),并制定了《2018长沙国际车展长沙县社会公共服务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昨日上午,长沙县召开专题会议对筹备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力争更加圆满地完成长沙国际车展的“保安、保洁、保畅”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