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山县曾家界林场原场长高进双被“双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湘西州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2-12 15: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纪委监委对龙山县曾家界林场原场长高进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高进双2016年曾因私设“小金库”等问题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由八级职员降为九级职员);2006年8月-2016年12月,高进双在任龙山县曾家界林场场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占有涉农补贴资金,数额巨大,情节严重,且在2016年组织调查期间没如实交待这一问题。

  高进双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把黑手伸向涉农补贴,是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知止的典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2018年5月28日经龙山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高进双开除党籍处分;2018年11月6日经龙山县监察委员会委务会研究,决定给予高进双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湘西州纪委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