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举办廉洁书法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瑛 编辑:黄思哲 2018-12-10 10: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化该公司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教育熏陶和示范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业氛围,促进该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华菱涟钢纪委于2018年10月—12月举办“不忘初心,清廉同行”廉洁书法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该项活动旨在以书法艺术为载体,集中展示该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褒扬敬业、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操,营造“崇廉、尚廉、赞廉、倡廉”的廉洁文化氛围,推动形成“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良好局面,为实现“三年振兴计划”打造具有区域领先优势新涟钢保驾护航,活动得到了该公司各单位和公司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双菱实业公司、2250热轧板厂、210厂、焦化厂、能源中心等单位还组织了内部廉洁书法作品征集和初评,该活动公司共收到书法作品95幅,其中毛笔书法40幅,硬笔书法53幅,篆刻作品2幅,经聘请书法专家和公司纪委委员评比,评出毛笔书法、硬笔书法A类作品各10件,B类作品各10件,该公司将设立“廉洁文化墙”对优秀作品组织集中展出。(涟钢纪委 黄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