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诵廉洁家风,树青年形象!听浏阳青年干部谈“廉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可夫 王瑜琦 编辑:黄思哲 2018-12-07 11: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述生动细致,内容引人深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身体力行,保持廉洁自律。”11月20日下午,共青团浏阳市委在醴浏铁路纪念馆“青年之家”举办了“诵廉洁家风,树青年形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朗读分享活动,以青年干部朗诵廉洁故事的方式,倡导廉洁家风,传递廉洁正能量。

  “子承父业的江涛牢牢记住了父亲的教导……有一个长沙患者,骨折后在长沙某所大医院就诊,估摸着要花数万元,高额的治疗费用让患者望而却步。后来,他到骨伤科医院,由江涛进行医治,仅仅花费了数百元就让患者治愈回家。”来自社港镇的青年干部章莹分享的是《小镇名医江林的廉洁家风故事》,她认为江氏正骨术能传承上百年,不止是医术高超,更重要的是有仁术仁心的好家风。

  “做好一件事并不难,难的是在于坚持。”沙市镇青年干部周姿的带来的是一封信《写给20年后的自己》,这个题目引发了在场青年干部热议,大家一致认同时代在变,但是廉洁朴素的初心不能改变。

  喻岚、谭楚、刘西裕、甘茂良几位青年干部分享的故事分别是《我的邻居是局长》、《路途上的遐想》、《家风是一种财富》、《四根茴香》,他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表达了要在工作中秉持一心为公的廉洁态度,树立青年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张可夫 王瑜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