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隆回林业局开展百人上街打扫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编辑:姜珊 2018-12-07 10: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林业局干部职工、党员上街打扫卫生。

在市场打扫卫生。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隆回分站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12月6日,湖南隆回县林业局开展百人上街打扫卫生主题党日活动,100余名党员和干部职工拿着扫帚到朝阳市场上街打扫卫生。

  朝阳市场是隆回县林业局的卫生责任区,该局机关党支部把朝阳市场当作党日活动主阵地,实行网格化管理,充分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员包一个门面,其他干部职工也主动负责一个铺面和摊位,与门面签订门前卫生三包责任状;在责任区内开展文明家庭、文明门面,文明摊位活动。

  该局党支部每月进行一督查,每季度进行一讲评,半年进行一次评比。实行环境卫生一票否决制,责任区卫生考核与干部职工的年终考核、绩效工资、评先评优挂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