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慈利县召开配合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康晓乔 2018-12-04 17: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0408592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12月3日晚,湖南省慈利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调度会召开。高靖生、吴淑元、钟佳君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未办结交办件情况。截至12月1日,慈利县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件26件,已有23件向中央环保督察组上报了调查处理情况,3件正在进行调查处理。23件已调查处理上报的交办件中,不属实5件,已申报办结15件。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指出,要明确责任,全面履职到位。县级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对慈利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全面“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关注重点件、重复件,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对全县进行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追根溯源、建档立册,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