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习近平和巴拿马总统共同会见双方企业家代表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贽 编辑:黄河 2018-12-04 07: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拿马城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共同会见出席中国-巴拿马经贸合作论坛的双方企业家代表。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习近平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共同会见出席中国-巴拿马经贸合作论坛的双方企业家代表

  新华社巴拿马城12月3日电(记者陈贽)当地时间12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拿马城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共同会见出席中国-巴拿马经贸合作论坛的双方企业家代表。

  习近平指出,中巴建交为两国各领域合作开辟了广阔前景。两国经贸合作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丰富,双方企业界的联系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密。两国企业界是中巴合作的主力军,双方要抓住良好机遇,努力扩大合作。中国真诚向各国开放市场,欢迎包括巴拿马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家到中国投资兴业,也鼓励中国企业到巴拿马开拓发展,实现共同发展繁荣。两国企业家应该担起社会责任,生意做到哪里就要在哪里播下友好的种子,项目建在哪里就要在哪里树起友谊的丰碑。希望两国企业家开拓进取,开创中巴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巴雷拉表示,长期以来,巴拿马和中国工商界通过运河、港口和科隆自贸区保持着联系。两国建交以来,经贸合作日益密切。我们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巴拿马投资,并把巴拿马作为向拉美辐射业务的基地,助力巴拿马和本地区的发展,实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合作共赢。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