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道县核查督办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12-03 10: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12月1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道县部分乡镇,现场核查环保信访件交办问题,调研指导环保工作,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

  李天明一行先后来到柑子园周邝村塑料厂、白芒镇潘家采石场等地,现场核查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工艺、生产流程,查看企业排水、排污、排气情况,听取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天明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市环境污染整治工作部署,扎实打好打赢碧水、蓝天、土净三大保卫战,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清单,加大交办督办力度,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抓好环保各项工作,对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及反馈问题、省环保督察信访件及交办问题、市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要按照“一岗双责、谁分管谁负责”,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认领任务,各司其职,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按时按质整改到位。县“两办”督查室要采取跟踪督查、定点督查、反复督查的方式,加大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力度,确保环保问题不反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