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巴西学者高度评价习主席讲话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8-12-01 19: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11月30号,金砖国家领导人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前夕,举行非正式会晤。习近平主席出席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巴西学者高度评价习主席提出的“坚定支持多边主义”等观点,认为对应对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挑战十分重要。

  巴西麦肯锡教会大学国际经济与关系教授 阿纳尔多·弗朗西斯科·卡多佐:习近平主席在此次会上的讲话,重申了中国同其它金砖国家保持投资、深化彼此关系的意愿,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与会的各国作出了良好的示范。(讲话)对于应对当前国际贸易所面临的挑战也是很重要的。

1

  巴西学者还指出,习主席提出的“要继续推动各国共同发展”,“全面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对发展中国家非常重要。金砖国家领导人此次会晤,向世界传递出了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反对保护主义的积极信号。

   巴西麦肯锡教会大学国际经济与关系教授 阿纳尔多·弗朗西斯科·卡多佐:在G20开幕前,这些重要经济体的领导人再次强调了金砖国家在自由贸易、商贸投资、技术合作和在金砖机制下已有项目相互合作的立场。同时也向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与会各国传达出贸易往来投资合作的重要性,反对与当前国际形势相违背的保护主义、单边主义,从而增强了金砖国家倡导多边合作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