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北:多方联动 为民营企业减负解困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周怡琳 2018-11-29 09: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北将坚定不移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支持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1

  蒋超良表示,民营经济已占据湖北经济发展的半壁江山。而今年前9个月,湖北新增就业岗位中,90%都是由民营经济提供的。

  本月,湖北出台了《关于大力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七个方面27条具体举措,从财税、金融、社保、土地等多领域,为民营企业减负、减税、降费。

1

  蒋超良表示,湖北将优先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此,湖北省已经拿出了3个100亿,以市场化、专业化的方式帮助民营企业。

  前不久,湖北省还出台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力图营造良好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经营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