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水利局开展家风家训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家界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1-28 15: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培育和弘扬优秀家风家训,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11月22日,市水利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家风家训教育大会,以家风家训促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由副局长宁家繁主持,全局所有党员及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江波做了《树立良好家风争做廉政表率》的宣讲。对家风家训内涵、优秀家风家训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探讨,随后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围绕“培育传承优秀家风家训”、“优良传统,星火相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还结合实际,就家风败坏导致贪污腐化的教训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家风家训教育主题活动,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会抓好家风建设,积极倡导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的廉洁文化理念,做到家风正、作风淳。(张家界市纪委监委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