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社区环保主题版画宣传河长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李清焰 佘琳 编辑:徐丹 2018-11-25 09: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通讯员 李清焰 佘琳)为宣传落实河长制、移风易俗决策部署,11月23日晚,“维护良好生态,保护美丽河湖”主题晚会在长沙市开福区史家坡社区举行。

  节目由居民自导自演。话剧《地球生病了》向大家展示了周围生活环境的变化。社区居民代表宣读《维护良好生态,保护美丽河湖》倡议书,带头保护环境,倡导绿色生活。与此同时,社区还邀请环保志愿者为此次活动制作了环保主题版画,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守护碧水清流。

  活动在社区新建的邻里中心举办,作为社区提质提档工作的一部分,邻里中心建有健身房、阅读室、活动室等,极大提高了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