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四川:政策组合拳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周怡琳 2018-11-22 09: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日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川省刚刚出台了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0条,运用政策组合拳,全面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本月20日,四川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表彰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100家优秀民营企业。会上四川还发布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从20个方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彭清华表示,现在四川省的民营企业已覆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能源化工等各个领域,创造了全省一半以上的经济总量,提供了超过90%的新增就业岗位。这次出台的20条措施,从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减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实力、加强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加强组织保障6个方面,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为确保“民营经济20条”落地落实,四川还将建立民营企业评议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机制,对民营企业反映的合理合法问题办理不力、政策执行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通报、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