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零陵:“精准扶贫 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梳子铺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通岳晖杰 黄建设 编辑:王津 2018-11-17 16: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岳晖杰 黄建设)11月15日下午,由永州市零陵区文体新局、区文化艺术团组织的“精准扶贫 送戏下乡”文化活动来到梳子铺联塘村进行演出。

  本次演出活动在联塘村6组大草坪进行,演出从上午9:30分开始,到11:30分结束,2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演出有舞蹈、快板舞、小品、花鼓小戏等,其中快板舞《精准扶贫暖人心》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融入其中,进一步加深了村民对精准扶贫的认识,拉近了扶贫政策和老百姓的距离。

  此次送戏下乡文化演出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演出结束后,群众赞不绝口,纷纷表示通过演出的形式了解国家相关扶贫政策的这种方式不仅直观易懂,而且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