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环保履职不力 86名干部被问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觅 编辑:黄思哲 2018-11-16 10: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5月,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指出:索溪大坝下游索溪河段经常干涸,水库和下游河段鱼种类和数量均出现减少。针对反馈问题,武陵源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迅速采取系列措施进行整改。

  据悉,索溪峪水库下游河道整改工作开展伊始,该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介入,组织专门力量对整改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整改期间,纪检监察组多次深入整改单位和现场进行督查,督促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今年8月,按照省环保督察组要求,该区纪委监委对索溪峪下游河道生态环境破坏问题2人进行了诫勉谈话,1人给予批评教育,并责成相关单位作出深刻检讨。

  自中央、省环保督察工作开展以来,该区纪委监委针对环保督察交办的线索问题,对涉及问题整改的单位采取事中监督、事后回看、严肃追责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大对生态环保领域的执纪监督问责工作力度。截止目前,全区共处理86人,立案查处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7人。(武陵源区纪委监委 刘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