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袁美南到桑植县督办省委第二巡视组移交问题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向建华 编辑:黄思哲 2018-11-16 10: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从桑植县上河溪乡实地了解信访件办理情况后,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在桑植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对省委第二巡视组移交问题件进行督办座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小庆陪同。

  会上,该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对省委第二巡视组交办的三批次15件信访件的调查情况、处理情况、反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一一汇报。其中,3个已办结,1件立案审查,2件拟了结,9件正在初步核实。汇报中,袁美南适时予以点评和指导。

  袁美南对该县开展“百日会战”“百日攻坚”活动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该县处理群众身边的问题件,想了很多办法,工作有序开展,成效显著。为更好完成省委第二巡视组交办的任务,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和“四个意识”,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二是要压实办理责任,认真分析研判,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借用巡视组这次“政治体检”的东风,推动工作稳健发展;三是要加快办理速度,各种方式方法多管齐下,按照中央对信访工作“三个到位一个处理”的指导方针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四是提高办理质量,加强统筹调度,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提高办结率、查实率和满意率,确保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受侵害。(桑植县纪委监委 向建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