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纪委监委开展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湘潭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1-14 10: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卫兵主持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全委中心组成员和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这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有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处理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

  中心组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孝男就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专题辅导。王迎旭、王扬威和周金龙分别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了中心发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卫兵作总结点评。他指出,这次中心组学习的内容很丰富,也很重要,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肩负着“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和特殊使命,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力度。

  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前尤其要重视抓好三大攻坚战、意识形态、扫黑除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各项工作。要增强自觉性,把握好内涵,把“两个维护”“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姿态履行好监督职责;要知行合一干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在扶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中体现担当作为。(湘潭市纪委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