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衡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1-14 1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上午,衡阳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根据省委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级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的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包昌林与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进行集中谈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军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情况。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志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8日召开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并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下阶段如何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案件查处、追责问责、协作配合和以案治本力度,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坚决一查到底、一网打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包昌林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发挥好纪委监委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摧网打伞”的作用;要以舍我其谁的精神,责无旁贷,冲锋陷阵,监督执纪问责,履行好“摧网打伞”的职责;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的举报反映机制,形成宣传舆论良好态势;要认真谋划,摸清底子,坚持党性原则,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挂图作战,精准打击,坚决跟黑恶势力斗争到底;要做到一案三查,除恶务尽;要主动作为,依法依规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衡阳市纪委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