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廖浩宇 2018-11-09 17: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闭幕。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王义正)11月9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闭幕。

  11月7日起,共有来自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约1500名嘉宾、430余家互联网公司参会,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纵论网络空间发展,展示信息技术创新成果。

  本次大会紧扣主题,与会嘉宾聚焦互联网如何更好造福世界人民、网络公益扶贫等议题深入探讨、广泛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大会期间举办了20场主题鲜明的分论坛,议题广泛,重点关注人工智能、5G等技术,又直面问题和挑战,聚焦网络安全,使论坛迸发新活力,成为大家交流思想的高端平台。发布了一系列世界领先的互联网科技成果,彰显了互联网强大的创新活力,必将激发全球创新创造力。发布了《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为全球互联网发展提供了新的思想借鉴和智力支撑。

  会议期间,国际政要、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各界新朋友齐聚一堂,叙友情,谈发展,形成一系列富有影响力的合作成果,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让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吸引力、影响力不断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