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望城区人防办:分层分类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望城区人防办 编辑:黄思哲 2018-11-08 11: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醒党员干部守住廉洁底线,引导其家属当好“廉内助”,自9月中旬起,长沙市望城区人防办全面开展廉洁家访活动,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8小时外生活状况的了解和监督。

  此次活动由一把手对班子成员进行家访,班子成员对分管各部室工作人员进行家访,通过面对面、拉家常,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生活状况,询问其家庭成员的生活、愿望和实际困难等情况。

  “坚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活动还邀请干部家属填写《廉洁家访征求意见表》,向他们发放《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倡议书》、赠送《中国家规》廉洁读本,引导干部家属做好教育、监督工作。同时建立家访台账,将家访对象的家庭情况、反映的问题困难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详细记录,明确具体责任人,避免“家访”走过场。

  “这样的活动既能加强监督管理,促进同事之间的相互信任,又能收集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希望能经常开展。”家访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望城区人防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