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管理人员电商培训班在湘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瑶 编辑:朱婷劼 2018-11-01 11: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管理人员电商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王瑶)10月29日下午,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协办的“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管理人员电商培训班”在长沙举行。全省14个市州的商务主管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商协会和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党的十九大以来,湖南省经济快速增长,创业创新蔚然成风。在此东风正盛之时,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既快速壮大丰富了双创体系,也暴露出管理、经营、团队等方面的不足。湖南省商务厅据实定策,举行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管理人员的能力与素质,推广成功企业改革试点的经验与模式,宣讲政府机构对应的政策与措施,促进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的转型与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胡松强、惠农电商研究院院长盛柯,分别从电商政策和商业模式角度授课。胡松强主讲的“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的电商化进程和政策解读”,谈问题,讲措施,结合当前实例,条理清晰地对湖南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利用电子商务手段进行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和路径。盛柯讲述的商贸流通企业的危机与互联网+升级机会,为参会企业拓展经营思路、创新经营方法带来了新的启发。

  培训结束后,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立足企业实际需求,政策解读与理论分享相结合,使企业管理人员受益匪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