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曾花城会见苏丹劳工部职业培训最高委员会秘书长穆斯塔法

来源:红网 作者:余玲芝 钟卫 编辑:朱婷劼 2018-11-01 11: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副局长曾花城与苏丹劳工部职业培训最高委员会秘书长穆斯塔法会晤后合影。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余玲芝 钟卫)10月30日,正在苏丹考察的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副局长曾花城在住地会见了苏丹劳工部职业培训最高委员会秘书长穆斯塔法。期间,曾花城与穆斯塔法进行了亲切会谈。

  穆斯塔法对中国政府在职业教育领域给予苏丹的援助表示感谢,特别是中国专家组在苏丹工作两年期间,提升苏丹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师资水平,开发出100多项智力成果,对苏丹的职业教育帮助很大。两年的时间很短暂,希望能继续加强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并将这一合作继续开展下去。

  曾花城表示,职业教育对青年的成长、成才和解决国家的就业是非常有帮助的。中国的16名专家为苏方的培训做出了贡献,我们充分肯定中国专家组和中方实施单位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为苏丹职业教育做出的贡献,也对苏方两年来对中国16名专家在生活、工作上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于苏方希望援恩图曼培训中心技术合作项目继续开展,他表示会抓紧推动后续项目立项工作。希望加强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驻苏丹大使馆经商处秘书张俊、薛明志、黄啸,援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技术合作专家组组长徐喜波,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校长莫塔希姆参加了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