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株洲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编辑:黄思哲 2018-10-24 11: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上午,株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赖馨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培训班精神。

  赖馨正在传达学习中央纪委有关文件时说,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存在的问题,拿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当前,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即将启动,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纳入本轮巡察之中。同时,要加强对监督检查的检查,切实解决基层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的问题。

  赖馨正在传达学习省纪委有关通报时说,要深刻汲取李政科等人严重违纪问题的教训,教育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从严要求自己,坚持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做到谨小慎微、清正廉洁,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赖馨正在研究信访举报工作时说,信访工作很重要,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今年来全市信访工作坚持领导包案,层层压实责任,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应予充分肯定。但是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加强对问题的研究分析,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特别是重复访、越级访等问题,办理情况及处理结果要及时回复给实名举报人,该见面的要见面;对匿名的信访举报件,无法向举报人反馈的,也要将办理情况及处理结果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对于上级交办、转办的信访举报件,要建立台账,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在家的委领导参加会议。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株洲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