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潇水国家湿地公园迎检评审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翃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10: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郭翃)10月19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零陵潇水国家湿地公园迎国检验收规划、LOGO标识设计评审会,区委副书记盘志元、副区长彭定国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零陵潇水国家湿地公园详细规划作了汇报。规划包含现状综合分析、规划总体布局、湿地保护与恢复、生态旅游规划、道路交通规划等10个部分。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该详细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规划设计方案内容全面,主题突出,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个别细节地方可以作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

  盘志元指出,零陵潇水国家湿地公园详细规划必须坚持保持自然生态的原则;要补齐短板、修补完善、串联景区景点达到国家评审组验收标准;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加强协调沟通,让零陵潇水国家湿地公园详细规划更具可行性和操作性;要重点做好与全域旅游、与保护潇水生态环境、与潇水两岸的水土保持相结合,使整个方案更加切合零陵实际,更能突出零陵的特色与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