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扶贫日 冷水江市人防办工作队在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群 黄武芝 编辑:刘秋平 2018-10-19 17: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冷水江市人防办驻村帮扶工作队以此为契机在金竹山杨桥村开展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引导贫困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改变贫困面貌,创造幸福生活。

  12日---10月18日期间,全办机关部分结对帮扶干部职工对全体村民进行了走访,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政策;尤其对贫困户开展了“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的倡议和教育。

  18日下午,冷水江市人防办驻村帮扶工作队又来到杨桥村开展“五个一”帮扶活动。为贫困户张二云清扫卫生,垃圾分类、杂物摆放整齐,鼓励他要保持好的卫生状态,显示出好的精神风貌。为贫困户张国清除杂草以及加宽一条扶贫小路;与贫困户张楚英红薯地共同劳作,感受丰收喜悦;为贫困户谭解香、张青平介绍到村内玩具加工厂场就业,支持并鼓励原富贵花炮厂老板张小平大力发展休闲餐饮服务业,带动本村及周边村民就业。(杨群 黄武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