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网上报名火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徐丹 2018-10-19 10: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李慧)10月1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2018“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正式启动网上报名。

  “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是国内顶级的网络安全赛事之一,也是展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窗口。

  本次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将海选出50支优胜队伍,同时赛事组委会还将向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知名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研究机构等邀请30支精英队伍,总共80支队伍进入决赛,同场角逐。海选队参赛报名可通过点击官网(hxb.hunan.gov.cn)“报名及查询”栏直接报名。

  本次赛事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阶段。初赛、复赛在互联网上进行,现场决赛在长沙进行。大赛设立总奖金池87万元,将由参赛优胜的80支队伍共同分享,其中特等奖队伍将获得16万元的奖励。目前已经有948支队伍,2000多人报名参加了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