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城步健康扶贫义诊获村民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杨纯 王明广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10-17 11: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杨纯 王明广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医生们医疗水平高,服务热情,细心周到。”10月16日14时许,城步儒林镇杨家将村村民杨大伯接受免费体验后,对前来开展健康扶贫义诊的县人民医院医生们给予点赞。

  为保障扶贫联系村群众健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全村发展生产提供健康支持,城步乡财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县人民医院10余名骨干医生和医护人员来到儒林镇杨家将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提供了外科、内科、儿科等方面的免费检查。经过详细询问前来诊断群众的身体状况,免费为他们进行血糖、血压等方面的测量后,医生们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医疗建议,免费发放了部分必备药品。此外,医生和医护人员还发放了医疗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讲解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政策相关知识。

  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中,医生们为杨家将村20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对30余名群众提出了具体的诊疗建议,发放医疗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