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弈歌即将亮相长沙国际车展 广汽三菱展位面积将达1000平米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高芹 2018-10-17 08: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汽车市场SUV热度不断升温,涌现出了很多“尖子生”,广汽三菱无疑是其中一员。今年广汽三菱表现持续亮眼,1—9月累计销量达107619辆,同比增长32%,其中9月共售出新车11036辆,已连续13个月销量突破万辆。第四季度,广汽三菱还将携全新发布车型,共同助力品牌销量持续增长。

  在12月12日—17日即将举行的第十四届长沙国际车展,为进一步巩固湖南市场的战略地位,广汽三菱将采用A+级展具,展位面积达1000平米。本次长沙车展,广汽三菱除了带来现款车型外,祺智EV、奕歌以及新款欧蓝德三款主力新车也将在展台亮相,一展三菱风采。

  全球同步车型已准备就绪

  10月16日,广汽三菱首款全新战略车型——弈歌在长沙举办媒体试驾体验会。记者也体验了一把这款车的非凡魅力。

  其实,凭借当年在世界拉力锦标赛和达喀尔拉力赛中的骁勇表现,三菱可谓享誉全球。三菱的民用车也享有技术独到、皮实耐用、实战能力出众的好评,尤其是三菱的SUV车型,更是高性价比之选。此次,众多媒体记者试驾过弈歌后,更是对该车的动力、操控及底盘赞不绝口。

  弈歌是一款介于欧蓝德、劲炫的全新紧凑型都市SUV,由于装备了三菱品牌标志性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它能适应各种路况,并且通过性、操控性都很出色,相比市场中的其他紧凑级SUV车型具有一定优势。

  外观方面,弈歌由日本顶级设计大师国本恒博领衔设计。新车前脸采用辨识度较高的家族式X形设计,配合溜背式设计,十分时尚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

  前后独立双天窗是弈歌最让人惊喜的设计之一,不仅能够增进空气流通,还能使驾乘者具有更开阔的视野。

  奕歌在空间上创造的灵活空间独具匠心。后排座椅可4向调节,如前后滑动、多级倾斜,前后滑动距离长达200mm,倾斜角度可达16度到32度(8级),造就了奕歌座椅上灵活多变的特性。标准位置时后备箱容量为374L,但在座椅移动到最前时容积可高达448L。

  动力方面,弈歌搭载了三菱最新技术的4B40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MT/CVT变速线,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

  值得一提的是,奕歌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使其成为同级中的佼佼者。在试驾过程中,弈歌根据不同的行驶路况,精确控制牵引力、制动力、前后、左右轮间扭矩输出,从而大幅提升车辆在过弯等情况下的稳定性,抑制侧滑、转向不足、转向过度等情况的出现,更好地发挥车辆极限,大幅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需要强调的是,该款三菱全球同步战略车型将会出现在广汽三菱的1000平方米A+级展位上,广汽三菱不仅会带来弈歌车型,同时还会有“20万以内最具性价比四驱SUV”欧蓝德等全系产品亮相。

  自产发动机,全力供应车展

  每到年底,最让消费者心焦的就是有钱买不到心仪的车,今年在广汽三菱展位您大可不必担心。包括弈歌在内的全系车型广汽三菱都会备足库存,原因就在于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正式开始投产。

  10月16日,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第一台型号为4B40的三菱发动机正式下线。广汽集团董事陈茂善表示,在以往的车型上,广汽三菱需要从日本购买发动机,这大大限制了产能。而发动机生产线正式投产后,第一期将达到年产20万台发动机规模,80秒就能下线一台,有效保障发动机的供应和品质。

  据了解,此次下线的首台型号为4B40的发动机,是1.5L三菱新世代Down-sizing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4B40发动机集成多项主流新技术,如同级别少见的双喷射系统、高性能涡轮增压器等。作为4B40发动机最大的技术亮点,燃油双喷射系统能精准控制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选用不同喷射方式或组合方式,实现性能优势互补,有效降低发动机的噪声,提高动力性与经济性。

  潇湘晨报记者 张翼 通讯员 覃世睿 长沙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