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安乡县纪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0-15 11: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安乡县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陈家嘴镇田家沟村在扶贫开发项目中优亲厚友的问题。2016年,陈家嘴镇田家沟村获25万元专项扶贫资金,村支部书记丁世前和村会计欧鄂湘违规擅自更改实施项目,并以签订虚假合同的方式直接将项目发包给丁世前之子和欧鄂湘二人。2018年1月,县纪委对负直接责任的陈家嘴镇田家沟村支部书记丁世前、会计欧鄂湘二人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2、下渔口镇延期拨付民政救灾款的问题。2014年,下渔口镇因财政所人事调整,交接工作不细致,导致延期拨付民政救灾款。2018年1月,县纪委对负直接责任的时任下渔口镇财政所所长周春林、时任民政办主任刘平二人进行通报批评。

  3、安全乡董家垱村妇女主任、村会计熊兴玉违规申报扶贫贴息小额贷款案。2016年,安全乡董家垱村妇女主任、村会计熊兴玉明知自己不符合扶贫贴息小额贷款条件,违规以个人名义申报并获取扶贫贴息小额贷款5万元。2017年11月,熊兴玉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安乡县纪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