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各地各单位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向作风之弊“亮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郴州市畜牧水产局 编辑:黄思哲 2018-10-15 11: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委宣传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10 月10日,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开展2018年第13次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了《2018年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规的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抓好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监督,把严的纪律贯穿到抓班子带队伍全过程,不断突出当干部就必须接受更严格约束的思想意识;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郴州市委宣传部)

  永兴县:观看重要岗位监督评议警示教育片

  近日,永兴县各县直单位、乡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2018年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警示教育片》。

  10月9日,永兴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2018年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警示教育片《向作风之弊——“亮剑”》,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与会干部职工针对评议发现的“懒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看人办事”等现象,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从主观上、管理上、服务意识上、履行职责上、工作作风上和工作方法上等多方面查找不足,分析原因,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绝不触碰纪律红线,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工作中带头遵守纪律、法律,坚决不做“牛科长”、“牛主任”。今后在开展工作时,时刻反省自己是否存在效率低下、消极怠工等现象,是否因工作不到位导致办事程序繁琐、久拖不办,是否滥用职权、办事不公,是否存在把关不严、监管不力等问题。时刻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永兴县纪委监委 郭佳丽 王巧农)

  郴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

  10月9日,市国土资源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局机关、二级机构、分局干部职工集体观看2018年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警示教育片。

  按照议程,局机关党委书记首先通报了《关于组织学习观看2018年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说明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扩大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成效,持续深化市国土资源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重要岗位评议科室乃至全局的履职能力和素质。随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向作风之弊——“亮剑”》。干部职工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更加深化了思想认识,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对照检查工作存在的不足,积极主动履职尽责。(郴州市国土资源局)

  郴州市畜牧水产局观看《2018年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警示教育片》

  9月30日,市畜牧兽医水产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2018年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警示教育片——向作风之弊亮剑》,并就视频中涉及的懒作为、慢作为等作风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与会干部职工针对评议发现的“懒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看人办事”等现象,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从主观上、管理上、服务意识上、履行职责上、工作作风上和工作方法上等多方面查找不足,分析原因,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绝不触碰纪律红线,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工作中带头遵守纪律、法律,坚决不做“牛科长”、“牛主任”。还表示,今后在开展工作时时刻反省自己是否存在推诿扯皮、效率低下、消极怠工等现象,是否在执行政令时搞变通、打折扣、做选择,是否因工作不到位导致办事程序繁琐、久拖不办,是否滥用职权、办事不公,是否存在把关不严、监管不力等问题,时刻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郴州市畜牧水产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