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影视传媒管理与品牌运营研修班在长沙顺利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智雯 编辑:朱婷劼 2018-10-11 10: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影视传媒管理与品牌运营研修班现场。

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学员进行自我介绍。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智雯)10月9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影视传媒管理与品牌运营研修班”项目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领导、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来自非洲的14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主办方表达了中国与包括科特迪瓦、马里、阿尔及利亚以及塞内加尔在内各个发展中国家的深厚友谊。本次研修班将邀请数位资深媒体专家进行授课,同时安排各位学员前往南京市江苏卫视考察。此外还将安排学员参观考察张家界、无锡等地,以丰富学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承办方介绍了此次持续20天的研修班的重点学习内容:电视剧生产制作发行,浅谈媒体公益基金运营等课程等。

  来自科特迪瓦的斯姆恩先生代表全体学员讲话。他说,从1960年开始,非洲与中国就开始了相关战略合作关系,非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中非战略合作关系,开拓两国合作美好前景。

  此次研修班的举办将极大地增加中非双边的政治了解、创造更多的未来合作机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