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局举办知识抢答赛 强化基层林业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炳贤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6: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林业局举办知识抢答赛强化基层林业站建设

市林业局举办知识抢答赛强化基层林业站建设。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炳贤)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基层林业站干部职工钻研业务知识、苦练技能本领、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奉献,全面提升基层林业站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27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林业局开展了以“固本强站,兴林筑梦”为主题的林业知识抢答赛活动,各县区林业局参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队员沉着应对、团结协作,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过五关斩六将”。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尤其是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队员抢答迅速、流利作答,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对决,江华队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检验了永州市林业系统基层林业站工作人员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林业工作者的学习热情,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