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埃塞传媒技术专家研修班(二期)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梦蝶 编辑:刘秋平 2018-09-28 16: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埃塞传媒技术专家研修班(二期)开班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梦蝶)26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埃塞传媒技术专家研修班(二期)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埃塞俄比亚的11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为期30天,研修期间将组织学员赴张家界、南京和无锡进行参观学习,同时还会与来自湖南广电、央视无锡影视基地和江苏卫视等知名传媒领域专家进行座谈交流。

  李鹏简要介绍了主流媒体发展的意义和作用,表达了对于中国与埃塞俄比亚在传媒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和深化合作的展望。同时,李鹏也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研修班进一步了解中国的发展现状和历史文化,使研修班不仅成为相互学习的场所,更成为搭建中埃友谊的桥梁和深化合作的平台。阿勒姆·凯拉姆·塔迪斯代表全体学员向主办方中国商务部及承办方表达诚挚的谢意,并期望此次研修机会能有效促进两国在传媒技术领域的相互了解和合作,为两国双边关系的发展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